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PASTEL♥ P22 Blue Gray (블루그레이)

P1020066.jpg

 我都不曉得原來有一天我手邊也會有藍色系列的指甲油...


 這一罐是個意外,其實只是前一陣子86小舖在辦滿$299免運活動的時候,我為了湊到免運才買的,一支$49,但不能指定顏色。不過看到它的時候我還滿訝異的,因為以前我有想過要買它,只是深深覺得藍色比大紅色指甲油更不可能出現在我的指甲上所以作罷。以前忘記是香菇還是阿妞要揪買PASTEL指甲油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P22,雖然是藍色,但帶著我最喜歡的灰灰土土感XD。很久以前觀望很久的某個東西,在事過境遷(?)之後突然重新出現在面前,我一邊順手把包裝的塑膠氣泡袋扔到垃圾桶一邊心想:還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XDDD

 PASTEL是個韓國牌子,刷子刷起來感覺挺順的,不過油漆味好重。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它的低價位讓我老有種便宜貨不可以太信任的感覺,超害怕這種超重的顏色用去光水會去不乾淨><,我想我可能擦個一兩天就會趕快卸掉了吧,希望不會有色素沉澱的慘事發生。



P1020081.jpg

 是滴,擦起來感覺就是這樣,又藍又灰的藍灰色,很好看。但我覺得很不適合我耶,這顏色看起來不知為何很有科技感,感覺我應該要穿個太空衣之類的哈哈,或者我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它。但它的味道真的很重,通常在擦完指甲油又洗完澡的隔天,指甲油的味道就消失了...這回擦的P22即使到了隔天晚上,把指甲湊近鼻子聞,還是有股怪味= =



P1020084.jpg

 順帶一提,PASTEL的瓶蓋設計得好漂亮,上頭開了一朵花,看起來好優雅噢齁齁齁,而且瓶蓋很長,拿起來刷的時候很順手。看來以後如果有喜歡的顏色,PASTEL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有一樣的顏色,我還是寧願去買UNT的,可能就是為了買心安的吧哈哈,至少UNT味道聞起來沒有這麼重,感覺上可能比較不毒XDDDD

 

4 則留言:

  1. 這藍色好好看!但是味道真的好重...(望著我家的P29)

    版主回覆:(11/24/2011 04:12:23 PM)


    真的很難聞XD

    回覆刪除
  2. 顏色好漂亮!!!
    但妳說很臭就不想要了!!XD

    版主回覆:(11/30/2011 08:33:04 AM)


    妳還真的是很愛藍色XD

    回覆刪除
  3. 我擦了我家的那隻了~久了有木瓜味...而且真的很好塗,可能金屬色的會很鋼鐵味?!(指姐姐的藍色)而且上面寫說無甲醛甲苯和化學毒物,覺得應該還是可以持續入手的商品。

    版主回覆:(11/30/2011 08:33:30 AM)


    我也說不出我那支是什麼味耶
    不過木瓜味感覺聞起來很好吃XDDDD
    看來它很安全 以後可以安心灑錢(誤)

    回覆刪除
  4. 它一開始的確很臭,臭到我想戴口罩,但久後我竟聞到水果味...搞半天竟是我的手(冏)姐姐的反應跟我一樣~我也想到可以安心買XDD

    版主回覆:(12/05/2011 05:42:03 PM)


    好糟糕啊我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