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少女時代 ♥The Boys♥ 舞蹈中的小祕密

[MV] The Boys (Korean Ver.).avi0028.bmp

 隨著少女時代〈The Boys〉推出,我這幾天每開電腦必定要重播好幾遍MV,這一次的風格實在太合我的口味了,是一種不失優雅的帥氣>/////<


 因為一直再看MV,所以就特別注意了她們的舞蹈。有一個我一開始覺得有點單調的舞步,也就是群體在唸rap:「Girls' generation make you feel the heat!!」的時候她們會跳首圖這個動作,相較於其他華麗而且扭很大的舞步,這裡看起來真是簡單過了頭(?),手部動作停了很多拍都沒變換,只是往前走。不過在看了很多遍MV之後,我赫然發現原來這看似簡單的編舞偷藏了一個小祕密!!當然這可能本來就不是祕密,是我太眼殘現在才看出來XDDDD,但很難得有個小細節是我自己發現,不是看過誰的分析之後才恍然大悟,就覺得挺嗨的,我也是一個可以在MV裡發現新大陸的人哪~~

 小祕密如下,如同少女時代代表作〈Gee〉裡有個畫著小寫g的可愛動作,這次〈The Boys〉裡也有個超級帥氣、畫了一個超大的大寫G的舞步:




 以上,就是我昨天晚上熊熊發現的新大陸XD。〈The Boys〉這首實在是越聽越好聽,然後整張三輯也是好聽到爆炸,比起二輯曲風,我覺得三輯風格成熟了很多,我特別喜歡〈Lazy Girl (Dolce Far Niente)〉和〈Trick〉,一直狂重播XDDDDD。

2 則留言:

  1. 噗噗 總是要大宣傳一下"G世代"的呀XDDD

    回覆刪除
  2. tthe boys 超好聽 舞蹈也超ㄅㄧㄤ

    版主回覆:(10/28/2011 03:29:28 AM)


    嘻嘻 最近的I GOT A BOY也超好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