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肥啾啾‧唱歌

P1000385

 我:「肥啾你也懂唱歌?」 肥啾:「略懂。」


 肥啾其實還滿喜歡亂吼亂叫的,可惜有照相機在場的時機絕對不開金口,不然我也不會在牠這麼多篇日記裡遲遲不放上牠開口唱歌的影片。這次不曉得是發生了什麼事,正好就在我錄影的moment,牠突然心血來潮高歌了一曲,真是讓我受寵若驚。不過不要對牠抱有太大的期待,肥啾的歌聲不是餘音繞樑那種類型XD

 然後仔細想想,除了N年前我們家養過的一對純種黑文鳥每天都有超嘹亮歌聲四處飄揚之外,我好像也沒真正了解過正常文鳥應該怎麼唱歌,所以我就去水管上頭看了幾段影片,這才發現原來文鳥潛力無窮,牠們是可以吹口哨的:





 下面這隻白文鳥超美,然後吹口哨也很好聽:





 然後還看到一段主人疑似想把他們家兩隻天真無邪的黑文鳥搞瘋的影片XD,不過這一對唱得沒有前面兩隻好聽,窸窸窣窣的:





 總之以上是文鳥界實力派唱將的表演。我們家肥啾歌聲不比這些高手嘹亮悅耳,因為牠走的是電音風,肥啾走的是電.音.風,才不甩你什麼悠揚美妙黃鶯出谷咧,肥啾只愛懂斯懂斯懂斯懂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肥啾叫聲會變成這樣,等我發現的時候早已為時已晚(聳肩)。但這樣還挺酷的啦,問世間,有多少人能得略懂電音的文鳥一隻?我還記得我家最早養的那一對黑文鳥,那隻黑文先生唱的聲音跟我家門鈴一模模一樣樣,每次都分不清楚,那個時候我還以為每隻文鳥都會這樣叫,所以養肥啾的時候根本沒想過要特地教牠,想說等牠長大成鳥自然而然就會了,沒想到肥啾自學鑽研出了懂斯懂斯,也真是有夠了不起的。不過肥啾唱完歌這一臉平靜是怎麼回事?電音要一邊搖頭晃腦才嗨啊,肥啾傻傻的XD



P1000394

你們都不懂我的才華,我是走在音樂界尖端的翹楚啊(含淚)



P1000397

天才的憂傷



P1000400

(本人亂入:)我喜歡這張耶,現在是我的桌布



P1000403

唉,知音總是難尋



 不過我沒有嫌棄肥啾歌聲的意思,因為我也看到了幾隻歌藝平平的黑文鳥:


 肥啾別哭哭,這隻雖然頭髮比你黑,看起來也比你健美,但是他的電音連懂斯懂斯都沒唱好,只有懂懂懂懂而已耶。





 最後,揭曉為何這一系列照片肥啾看起來如此憂鬱,因為天氣涼,牠想睡覺了XD,眼睛超無神哈哈。照例送上肥啾掰掰照一張:

P1000410

我想睡覺了,掰。

6 則留言:

  1. 還是覺得肥啾比較古錐啦!!!>///<
    董茲董茲超強!!!XD
    肥啾晚安~~❤

    版主回覆:(02/05/2012 04:04:16 PM)


    電音鳥太子肥啾XD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懂資董茲超強的XDDDD
    話說第二隻白文鳥毛色真的很乾淨很漂亮耶!!!

    版主回覆:(10/23/2011 12:50:10 PM)


    其實肥啾是個夜店咖(誤)

    真的!!!我家肥啾可能被我虐待太嚴重了 毛到處亂翹都不順QQ

    回覆刪除
  3. 可是我就是覺得肥啾的毛翹的很蓬鬆很古錐捏~~~XDDD

    版主回覆:(10/24/2011 03:40:13 PM)


    我今天去找牠牠超乖的耶
    一直想要窩在我手掌裡面睡覺XDDD

    回覆刪除
  4. 肥啾:冬眠的時候到了(眠)

    回覆刪除
  5. 樓上講的真好
    現在發覺上班族的最大壞處就是
    不能冬眠T^T

    版主回覆:(10/25/2011 11:56:50 AM)


    (拍拍)
    轉念想想,現在時機歹歹
    不能冬眠也算好事啦~

    回覆刪除
  6. 恩,這就是所謂的人在福中不知福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