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札記♥2011/09

   500.jpg

 哈哈我很無聊,前幾天赫然發現我iTunes裡面的專輯破了500張,特地幫它拍照留念。


 刷新紀錄者是Super Junior的C版五輯,新主打歌曲風很特別,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和師妹f(x)合作的〈Oops!!〉,歌詞超有趣,還一直拚命打各自的歌超好笑。

 最近都沒什麼事情好寫,我想可能跟快放榜了心情不好有關(藉口XD),《步步驚心》每天都播兩集,週末也不放個假,每天都跟著寫筆記的話我會累死,所以打算等三十五集通通播完再來寫寫裡面我喜歡的人物。不過這部戲實在太好看了,以至於我特定去博客來訂了原著,聽說是個哭死人的悲劇,好像挺適合在最近這種莫名荒涼的天氣裡閱讀。不過我倒是掙扎了很久才決定買下《步步驚心》繁體版套書,原因如下:

1.jpg2.jpg3.jpg



 為什麼要配上這麼悲劇的封面呢,整套書看起來就像普通雜貨店在賣的三本一百元的言情小說...雖然《步步驚心》也算言情小說啦,但是人家好歹有被翻拍成戲劇的價值,為什麼不請個平凡或陳淑芬來畫,至少看起來不會這麼驚悚QQ。所以我本來是想訂簡體版的,典雅又便宜,全二冊只賣不到一百八,而且封面看起來超有質感,可惜博客來說這套被搶購一空,買不到:

5.jpg



 最後我因為實在太想看原著,所以還是讓我堅持的美感和它悲劇的質感妥協了(。・`ω´・)ノ⌒┴┴



 不過就在我訂完書的隔天,我看到了中國大陸那邊即將要推出有劇照封面的新版套書............


4.jpg  

(。・`ω´・)ノ⌒┴┴ (。・`ω´・)ノ⌒┴┴ (。・`ω´・)ノ⌒┴┴ (。・`ω´・)ノ⌒┴┴ (。・`ω´・)ノ⌒┴┴ (。・`ω´・)ノ⌒┴┴ (。・`ω´・)ノ⌒┴┴

(讓我翻桌翻個徹底吧)



 我總是在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QQ。



 最近新推出的黑瞳女盜,我的清單列好了耶,但我殘存的理智一直告訴我晚點再下手,所以我很難得地到現在都還沒下訂單齁齁~(得意)。歷經飽覽各家心得文之後我選出了三隻列入清單,不過那顏色依舊是在鬼打牆無誤,依序有淺藕帶紫的37.8、略深蜜桃色的緋聞和好好看的草綠色寂寞島嶼

37.8.png

緋聞.png



寂寞島嶼.png

 結果今天(09/22)又看到有人貼心得文出來,然後就被諜對諜新血燒到。後來我冷靜地想了想,諜對諜這種大紅色我是無論如何不敢擦出來見人的,還是先放棄為是;但新血的紫色魅影卻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啊啊啊啊(抱頭)~~嗚嗚,我想把額度控制在三瓶以內啦,就讓我繼續天人交戰吧...

 害我燒得遍體麟傷的萬惡試色文:P



5 則留言:

  1.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美啦>////////////<

    害我都想跟著下手了= =+

    版主回覆:(10/24/2011 12:16:26 PM)


    劉會你也想踏上這條不歸路嗎...
    三思啊~~~~XDDDDD

    回覆刪除
  2. 恩....

    身為一名專業人員

    就一定要秉持專業懷疑的態度

    正直公平的精神

    不能被小小誘惑給迷惑!

    所以結論就是

    看看就好XD


    版主回覆:(10/03/2011 01:36:52 PM)


    劉會果然理性,佩服佩服~(拱手抱拳)

    回覆刪除
  3. 我選的都跟姐姐不一樣...看來我們不會撞色XDDD


    版主回覆:(10/05/2011 03:48:31 PM)


    反正我也沒買,絕對不會撞QQ
    但我還是好想要寂寞島嶼噢噢噢噢> <

    是說香菇都買了哪些啊~~~?

    回覆刪除
  4. 啊對吼...姐姐沒有買...(但也許有天姐姐會買,因為或許年終有特惠...=>整個就是失血感XD)
    我買了小獸、酗和倒敘法~~

    版主回覆:(10/11/2011 11:58:29 AM)


    我也是這麼想的XD
    總有一天還是會進貨的科科

    倒敘法也很漂亮耶!!!←超愛大地色系

    回覆刪除
  5. 她們的名字都好有趣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