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SKIN FOOD♥ 香氛胡桃

CIMG1608.jpg

 今天把上次的戰利品香氛胡桃拿出來擦了,果然是超有氣質的裸色>/////<~❤


 不過這一瓶還真的是不太好塗,第一,顏色比較透,我擦了三層還是看得到白白的微笑線;第二,太難塗勻了,塗得最成功的是左手大拇指,看起來很平滑,顏色也很均勻,其他的都擦得不好,一片指甲上有濃有淡,哭哭:(;另外還聽說這瓶很容易掉色,明後天我想就可以看到結果了。

 除此之外我都挺滿意的,因為它價錢便宜,所以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但我還是想找找OPI或UNT或以前都沒買過的ESSIE有沒有類似的顏色,就是這種裸膚帶點橘感的顏色,我覺得這種裸色看起來很低調但又同時兼具明亮的特質,就像敝人在下我一樣,我手邊有兩瓶類似的顏色,一瓶就是香氛胡桃,另一瓶則是之前有送給李水水過的KATE BE-19,但香氛胡桃聽說挺容易掉漆的,BE-19我自己用的經驗也是擦的隔天就斑斑駁駁了,所以想找比較有口碑、顏色比較持久的牌子,不然我每次一看到指甲油開始掉漆,就會有想要全部卸光光的衝動,這樣一來這種美麗的裸色是不會在我手指上停留太久的(淚)。

 結論就是我想買指甲油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不過看UNT最近一直狂促銷,而且秋季快到了(咦),我想它應該也差不多要推出新的系列了吧,我可以忍耐到那個時候~XD



 香氛胡桃原型↓

CIMG1368.jpg







  


 邁入第三天的香氛胡桃↓

CIMG1666.JPG

 不知道是我保甲有術還是怎樣,總之它還沒落漆。但比起第一天,現在好像比較容易沒光澤,會有霧霧的髒兮兮感,還得另外用布或衛生紙把它擦亮。

4 則留言:

  1. 我承認她其實真的蠻漂亮的啦~
    完全符合姊姊的氣質路線的說!!XD

    是說...我有朋友家...幾十罐的UNT的說!!!XDDDDD

    版主回覆:(08/18/2011 03:37:19 PM)


    我是氣質文青~>////<

    你朋友太驚人了!!XDDDDD
    指甲油這條路真的是不歸路啊...

    回覆刪除
  2. 因為她們家是三個女人呀~
    加上了母親的熱情贊助 整個都不一樣了~

    版主回覆:(08/21/2011 02:56:12 PM)


    但還是很驚人XDDDDD
    有媽媽熱情贊助耶好棒Q____Q

    是說我也常常叫我媽幫我去超商領(ㄈㄨˋ)貨(ㄑㄧㄢˊ)~XDDDD

    回覆刪除
  3. UNT的PRO25蕾絲煙圈顏色也很氣質裸喔>_<~
    OPI的應該要P62才有帶粉橘色(私心還是愛E41&A15)
    PS:期待9/16新系列阿~~(吶喊!!指甲油不知不覺繁殖到4個鞋盒囧...小罐小罐都會不知不覺的買買買~)

    版主回覆:(08/22/2011 11:15:58 AM)


    噢!!蕾絲煙圈好像很多人推耶!!
    我也超期待新系列的,到時候就一起購入蕾絲煙圈好了XDDDD
    指甲油這玩意兒不但會不知不覺一直買,而且還會一直鬼打牆XD

    回覆刪除
  4. 嗯~"~一字排開都是相似色系...(閃光:幹麻買一堆顏色一樣的指甲油囧 ME:蛤?你看這罐是媽媽這罐是爹地那罐是小孩[全自動裝傻模式啟動]閃光:.....)
    手指頭沒穿"衣服"怎麼行呢>_<?看到自己的菜就是要努力衝下去啦~~XD

    版主回覆:(09/12/2011 09:30:09 AM)


    XDDDDDDDDD

    真的!!現在看到裸甲反而會不習慣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