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Jusitin & Jeremy



 今天在FB塗鴉牆上看到有人分享的,一對很可愛的雙胞胎兄弟在跳舞,你知道,一個小朋友跳舞那沒什麼稀奇的,就是可愛;不過兩個小朋友一起跳,舞步還這麼有默契(雖然是因為在玩wii,眼睛一直盯著螢幕看~XD),畫面就很有趣。


 這對雙胞胎兄弟分別叫作Justin和Jeremy,不過誰是誰我也不會分,只看得出來影片裡面有一個小朋友特別會扭,另外一個每次都笑得很燦爛,這要是以後被推出來當少女殺手,我估計就是赫海那樣的組合,一個是舞蹈機器,一個是舞都痞痞跳但是專門用燦笑電死人的臭小鬼XD。他們的爸媽在Youtube上設了頻道,專門放這一對Dancing Twins的舞蹈作品,看兩個死小孩在那裡扭來扭去就覺得好可愛哈哈哈。

 雙胞胎水管頻道網址:http://www.youtube.com/user/choynina

 雙胞胎在臉書還設有粉絲團:Justin & Jeremy Garcia



 下面這一首是我最喜歡的,看完了還一直重播XDDDD



 兩隻感覺玩得很嗨,而且還有華麗的隊型變化XDDDDD,而且特別會扭的那一隻真的很會扭,大人都不見得學得來的說,好厲害啊,果然有天賦。這兩隻如果生在韓國可能馬上會被眾多娛樂經紀公司搶著簽約。



 Danicing Twins也挺愛唱歌的,還附上極具個性的脫褲演出:





 昨天剛好又新增了一支"MV",真的好可愛啊~XD



1 則留言:

  1. 我想一個是主攻唱歌 一個主攻跳舞吧
    Singer 跟 Dancer !!!XDDDDDDDD
    真的是...也太古錐了吧!!!XD

    版主回覆:(09/13/2011 04:15:49 PM)


    超可愛的啊~XD
    沒想到我正太控越來越嚴重了Q_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