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西門町‧韓系美妝商店之行

CIMG1364.jpg

 今天去了好幾年沒有逛過的西門町,再次感受到時光在我與西門町身上的變化。感嘆的同時,我還是為了我今天這一袋戰利品而感到開心,科科♥


 以前放學會和同學一起去西門町閒晃,大部分會去逛的地方不外乎德德小品集或是雜誌瘋,有時候還會跑到雜誌瘋樓上的安利美特,看小黃、包子在裡面抓著漫畫交頭接耳,再不然就是去絕色或是國賓看個新上映的電影,多麼青春的放學後點滴啊。這一次和西門町的重逢,西門町變了,我也變了,西門町街上多了好多韓妝店,而莫名其妙開始介意起自己年紀的我也喜歡上了逛藥妝店的樂趣。唯一不變的是西門町依舊很符合我的需求,但為什麼這聽起來總有股淡淡的哀傷?Q___Q

 這趟旅行的導遊是親愛的香菇小姐,我們的第一站是曾經有Rain代言過的Nature Republic,不過現在已經換成了張根碩,香菇為代言人不是Rain或是JYJ而感到傷心XD。然後我就在這裡花了一堆摳摳,但是在後來的The Face Shop、Etude House和一脫拉庫的韓系藥妝店我非常的節制,最後只在SKIN FOOD又失手買了一罐指甲油。我覺得對我威脅力最大的應該是Innisfree,要是它真的也跟進跑來台灣開店,我的錢包應該真的會死得很慘,另外我還想偷偷許願:希望Inninfree來台灣的時候,代言人依舊是潤娥>/////<~♥,要不然徐玄我也很喜歡,絕對可以賺翻姊姊的錢的噢。

 但其實今天的目的是要拿回我拜託阿妞幫我印的成績單。結果差點就忘了,還硬是等到要去搭捷運回家了才突然想起來,這就是典型的本末倒置。

 此篇實乃戰利品紀念文,第一張圖是Nature Republic的蘆薈洗面乳,話說這條洗面乳可是歷經波折才來到我的購物籃的呢,不然我本來是要帶綠豆回家的。希望店員強力推薦的蘆薈洗面乳真的能救我的油臉Q___Q

CIMG1365.jpg

特價中的92%蘆薈美體舒緩&保濕凝膠,一罐$199好划算噢,我忍受不住誘惑就敗了兩罐。



CIMG1366.jpg

白色指甲油。



CIMG1367.jpg

買滿$500送的面膜,張根碩的臉為什麼要大吃一驚?莫非是買滿$500令他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CIMG1368.jpg

在SKIN FOOD買的香氛胡桃,裸色真的好美。但不懂為什麼叫香氛耶?明明聞起來比較像油漆。



CIMG1369.JPG

SKIN FOOD貼的膠帶也好可愛~XD



CIMG1372.jpg

噢我超喜歡裸色的啦,看起來瞬間變得很有氣質>//////<



CIMG1378.jpg

這‧是‧食‧指‧!!

 上傳完照片我才發現這張照片問題大了,我絕對沒有要表達什麼奇怪的意思!

 嗯這張照片其實只是想要說明白色指甲油的功效,我想拿它來練畫法式指甲~XD,但手殘畫得很爛,一邊畫一邊就有點後悔了,老娘哪來的美國時間一根一根畫什麼美麗的微笑線啦!不過我想白色指甲油功能還很多,比如說取代修正液之類的,要不然還可以拿它在黑紙或是光滑物品上頭寫字,應該還不算是廢物一枚,這樣一切都很圓滿,我今天的花費都很值回票價,耶。

 另,恭賀Super Junior昨天奪下M!Countdown一位!再賀今天Music Bank又拿一位!!(始源帥斃了>/////<)

5 則留言:

  1. 成績單事件真的超驚恐的!!XD

    取代修正液是那招啦!!XDDDD

    恭喜我們親愛的葛格們~❤

    版主回覆:(08/14/2011 03:46:03 AM)


    我真的完全忘了這一回事~XDDDD

    耶~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 修正液真的滿不錯的XDD不過最後一張比較淺的是擦過白色的嗎?我以為那會是很濃的白色~~
    我也好怕Innisfree來台~因他們的東西感覺超棒的!!
    也有好幾家...之前看韓國雜誌上介紹的...覺得都很燒~><
    葛格們真是太強了...但讓我苦惱封面問題了啊~QQ

    版主回覆:(08/13/2011 04:50:07 AM)


    我先擦了白色然後又拿香氛胡桃再擦一層,不然看起來就真的像是立可白畫到手~XDDDD
    真的!!Innisfree的產品都好燒噢>___<
    封面...拜託一定要讓我拿到始源啦Q____Q

    回覆刪除
  3. 感覺白色好好用耶~><我有機會也去敗一個!!
    我上次有看到指彩書,有人用竹筷沾指甲油,運用圓點面在指片上做點點圖案~還滿可愛的姐姐可以試試~XDD
    姐姐我朋友有從韓國帶回來Innisfree的試用品給我~我下次帶來送妳~^^
    姐姐"專情"真好...一心就是始源...我現在還在想到底要金毛赫宰還是圭賢QQ

    版主回覆:(08/13/2011 04:52:44 AM)


    哈哈好害羞噢我都一把年紀了還在跟人家玩彩繪~XD
    香菇也太好禮>/////< 這樣我會歹勢捏~
    齁齁齁是說我怎麼會死忠成這樣?都沒變過XDDD

    回覆刪除
  4. 當然是圭賢(重點大誤XDDD)

    話說妃講的藥妝店我都不認識(完全就是個隨便到家的女人...XD)

    版主回覆:(08/13/2011 01:43:54 PM)


    這幾間我也是最近才在網路上看到的啊~XD

    回覆刪除
  5. 唔喔...圭賢可是我當初的第一個愛啊~QQ但後來就變赫宰了~~但赫宰這次金髮讓我不太喜歡...不過我搶的到圭賢嗎...他可是台灣二哥啊~
    TO姐姐:不會啦~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我平常也麻煩姐姐啊~(韓劇韓綜多裝一點就是=>被毆)
    指甲彩繪日本人的家庭主婦也在玩呢!心要永遠年輕啊~~(握拳)

    版主回覆:(08/14/2011 03:48:35 AM)


    哈哈哈香菇還在天人交戰~XD
    我只是害怕繪到一半我的脾氣就上來了XDDDD→超沒耐心XDDD

    回覆刪除